论坛广播台
广播台右侧结束

主题: 俪昂皮草锦城最美.微女神火热开启

  • -浩然
楼主回复
  • 阅读:6113
  • 回复:18
  • 发表于:2015/12/1 14:51:05
  1. 楼主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威尼斯人娱乐开户社区。

立即注册。已有帐号?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

女孩子们,你们对自己的容貌满意吗?你们对自己的身材自信吗?

那么欢迎你们来到最美.微女神展现你的美与自信

男孩子们,你们喜欢火辣刺激的性感女神吗?你们喜欢文静典雅的气质女神吗?

那么欢迎你们来到最美.微女神为让你心动的她投上宝贵一票

你希望在闪耀自己时还有丰厚礼品吗

高档皮草!免费写真!护肤品!现金卡!等等海量大奖!

  还在考虑什么,我们等你来参与,而且每一位参赛选手都将得到一份纪念奖哦。
只要你愿意展现自己的性感、美丽,那么我们这里就是最适合你的舞台

>>>【活动流程】

报名时间:即日起(满三十人为一期,超过三十人自动转入下期,没有截止时间)

pc端:登陆威尼斯人娱乐开户(),将照片发布到威尼斯人娱乐开户本站活动的【微女神】版块。

移动端:手机关注微信平台号威尼斯人娱乐开户(jzccoo)回复“微女神报名”填写完整,即可报名。

投票时间:(第一期)12月10日-12月16日


>>>【参赛规则】

1、作品内容自拍照或他人拍摄的照片,照片仅可出现参赛者本人。需提供真实照片,照片杜绝涉黄,涉黄照片将直接取消参赛资格。 
2、我们会定期对参赛的照片进行集中推送展示,一旦参赛,本活动将认定参赛者提供了照片的合法使用授权,不再另行协议。
3、对蓄意诽谤、破坏、干扰活动的恶意言论及行为,威尼斯人娱乐开户将诉诸法律手段维护本次活动的合法权益。
4、如投票系统后台发现恶意刷票,第一次将予以警告并扣除相应票数后进行公示;第二次发现将直接取消参赛资格,如果参赛者发现自己的票数有异常变动,可以及时与工作人员联系。
5、本次活动不设评委,由网友及自己好友投票决出最终名次。工作人员将实时监测投票数据变化,发现投票作弊者,一次警告,二次立即取消本次活动资格。
6、如有任何疑问,可通过以下方式与我们联系:QQ:2456683219 TEL:0416-3719636

7、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威尼斯人娱乐开户所有。

1、冠名单位

俪昂皮草“我们只做貂皮,所以我们专业”

俪昂皮草时装有限公司,成立于1996年,公司拥有多家直营店,遍布辽宁省各大城市。公司积极引进人才,组建了一支创新意识强,研发能力高,经验丰富的皮草服装开发队伍,同时长期聘请意大利设计师设计开发款式。

地址:人民街新玛特三楼东区

电话:0416-3136298

2、赞助单位

膜法传奇  你的美丽传奇

膜法传奇,从创立之初即将女性高 端护肤浓缩于日常面膜护理,打造 最全面的面膜品类,进入中国至今已逐步发展成为中国面膜行业的领 导品牌。以自然之匙开启肌肤之美 以科技之力订制专属唯一。坦诚心 门铸就信任之念,精益求精畅享美肤体验。

地址:古塔公园北门北行30米

电话: 18904962728

静缘瑜伽  东方最古老的强身术之一

国内瑜伽培训的先锋,成熟严谨的教学体系和实力强大的教学团队静缘瑜伽(中国)师资培训从2004年11月创办以来,已经走过了八年的历程。静缘瑜伽学院根据中国瑜伽的发展,不断进取,深化师资培训课程,引领中国瑜伽专业培训,成为中国瑜伽师资培训市场的风向标。

地址:中央大街2段8-8号

电话:0416-2546568

中国能量养生SPA领航者

伊美娜,成立于2001年,长期专注于投资管理中高端女子美容、美体会所,已逐步形成集化妆品研制、生产、销售、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、立体化经营的集团公司。经过十年的长足发展,已成为国内美容行业的优秀品牌,进而开启了迈入国际化美容服务品牌的步伐

地址:兴隆南门西行100米
电话:0416-2810128

记录你  爱的瞬间

婚纱摄影,个人写真,婚庆礼仪为一体的摄影机构,始终秉持时尚,品质,诚信的经营理念

地址:古塔区古塔区人民街3段4-2号

电话:0416-2328090

俪昂皮草 威尼斯人娱乐开户最美.微女神活动报名点击打开链接
关注同城热点 获取最新资讯 点击查看更多本地热点话题
  
  • 卢比奥
  • 发表于:2015/12/1 15:26:22
  1. 沙发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女神,女神
-浩然
-浩然: 女神会有哒,持续关注吧
2015-12-01 16:03:53 回复
卢比奥
卢比奥: 回复 -浩然:必须的啊
2015-12-02 09:47:29 回复
  
  • 怪怪哒
  • 发表于:2015/12/1 15:28:08
  1. 板凳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热烈期待,话说男神呢
-浩然
-浩然: 也许过些日子就会有男神大赛啦,哈哈哈哈哈
2015-12-01 16:04:15 回复
怪怪哒
怪怪哒: 回复 -浩然:那我就是冠军啊,奖品可以直接给我了
2015-12-02 10:09:13 回复
  
  • 拍摄达人
  • 发表于:2015/12/1 15:44:15
  1. 3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养眼大赛吗
-浩然
-浩然: 必须的必
2015-12-01 16:04:23 回复
  
  • 夜太深
  • 发表于:2015/12/1 15:45:22
  1. 4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美女在哪里在哪里,看美女先
-浩然
-浩然: 点击链接,就看到了
2015-12-01 16:04:42 回复
  • 爱你的尸体
  • 发表于:2015/12/1 15:47:14
  1. 5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我喜欢火辣性感的
-浩然
-浩然: 超多女神噢
2015-12-01 16:07:21 回复
  • 我是你爸爸
  • 发表于:2015/12/1 15:48:36
  1. 6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叶良辰表示,一等奖得主是我的女人
-浩然
-浩然: 加油吧。
2015-12-01 16:07:34 回复
  • 玩玩邮
  • 发表于:2015/12/4 14:48:16
  1. 7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表示可以去见识一下
  • 大姐姐
  • 发表于:2015/12/4 14:50:58
  1. 8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我表示要参与
  • 卢比奥
  • 发表于:2015/12/4 15:01:40
  1. 9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我表示围观
  • 爱你的尸体
  • 发表于:2015/12/4 15:05:56
  1. 10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前排
二维码

下载APP 随时随地回帖

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QQ登陆 微信登陆 新浪微博登陆
加入签名
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